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百科 布偶猫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新闻图片 布偶猫新闻价格

最大的猫

最大的猫

 世界上最大的貓是哪個品種呢?那就我讓來為您作專業深度解析。
猫咪是人类最为喜爱的动物之一,已经伴随着人们生活的已经成为另一种精神的寄托与陪伴,由于猫咪的生存环境和地域不同,也同样造就了各式各样不同品种的猫咪,目前为止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猫咪品种有缅因猫、布偶猫、藪猫等等,那么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素有“仙女猫”之称的布偶猫吧。

布偶猫,发源于美国,又称“布拉多尔猫”,是一种杂交品种。是现存体型最大、体重最重的猫之一。头呈楔形,眼大而圆,被毛丰厚,四肢较长且富有肉感,尾长,身体柔软,布偶猫较为温顺好静,对人友善,因为其性格与狗狗的性格相似,外貌美丽优雅高贵,又被称其为“仙女猫”“小狗猫”,优雅美丽的外表和温和的性格是布偶最大的特点,普遍被大家认可和喜爱。

布偶猫的体毛属于中长型,不会缠结在一起,质地柔滑。它的尾巴蓬松,颈部通常带"围脖",而臀部的体毛也比较长,定期的梳理毛发会使毛发更加的蓬松顺滑,该猫体型大,身体长、肌肉发达、胸部宽、颈粗而短,发育期长,幼猫要三年左右才能完全发育成熟,公猫通常比母猫体形大。身体结实,肌肉发达,雄性平均体重4.5~9.1KG;雌性平均为3.6~6.8KG

缅因猫又称缅因库恩猫,因原产于美国缅因州而得名,是北美自然产生的第一个长毛猫品种,约于18世纪中叶形成较稳定品种,缅因猫体格强壮,被毛厚密,长像与西伯利亚森林猫相似,在猫类中亦属大体型最大的猫品种之一。

这些看起来巨大的猫咪们有着浓密的毛发和毛茸茸的大尾巴。虽然外形巨大,但这些猫咪们却被称为“温柔的巨喵”。雄性缅因猫的体重在21-35磅之间,雌性缅因猫体重则在15-29磅之间,而且缅因猫的性格也比较温顺,是个非常适合家庭陪伴型的猫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