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布偶猫的寿命

布偶猫的寿命

  布偶猫温顺可爱,是非常适合家庭饲养的,但凡饲养宠物的主人都希望自己的宠物可以长寿一些,所以饲养布偶猫的主人都会问,布偶猫的寿命是多久?怎么样能长寿一些呢?

布偶猫凭借着它们超高的颜值和温顺的性格深受猫奴的好评。颜值之高可谓是猫界的女神、男神,与其它猫咪相比,布偶猫就显得十分淑女,不同其它猫咪喜欢上窜下跳,通常它都是优雅的静坐在那里,性格温顺不会去伤害其它小动物,布偶猫很适合与人类相处,好性格的它更善于接纳它的主人,与主人相处时会用呼噜声来表达自己的幸福其实布偶猫的寿命是和其它的猫咪差不多的,一般是15年到20年,照顾好能让猫咪更加一定要珍惜有它陪伴的日子哦只有照顾好了,才能让它们陪伴你更久。布偶猫是室内猫,所以千万不能散养,毕竟外面世界太危险,那么漂亮的猫咪就不怕被人拐走吗布偶猫是长毛猫一般一月月洗一次澡就行了,猫咪会自己舔毛,保持清洁,而且会通过舔毛来吸收维生素D,所以频繁的洗澡对猫咪健康是不好的最后祝大家能永远和自己家的宝贝幸福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