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百科 布偶猫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新闻图片 布偶猫新闻价格

为什么布偶猫那么贵

为什么布偶猫那么贵

  布偶猫近几年在国内非常的受到广大铲屎官的欢迎,其优雅高贵的美貌和温顺粘人的性格深深的吸引了众多铲屎官的心,但是其高昂的价格让人们望而却步,今天我们就来探索一下为什么布偶猫那么贵?贵在哪里?

我们都知道,布偶猫价格昂贵,但是也经常看到有人在网上发布几千元的布偶猫,品相又超级好,这种情况下通常是猫贩子盗用图片,所以不要轻易的相信,同样一只血统纯正的布偶猫,由于品相不同他们之间的价格相差也是很大的;布偶猫的基因不稳定,尤其是繁殖品相很对称的双色布偶是很难得的,所以一只赛级的布偶猫,相对要比重点色的布偶猫在价格上要高很多,一份价钱一分货,一些品相好的布偶猫,价格在万元以上是很轻松的,一些品相稍微差点的布偶猫也要几千块,可以说价格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