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布偶幼猫

布偶幼猫

  布偶猫,英文名Ragdoll,俗名别名“布娃娃猫”,布偶猫性格温顺和好静,对人非常友善,忍耐性强,常被误认为缺乏疼痛感,最适宜有孩子的家庭饲养,布偶猫是一种不管外表还是内在都一样温柔高雅的猫咪,选择健康纯正的布偶幼猫是非常重要的哟!


  1、布偶猫幼猫的毛色:刚出生的幼猫全体都是白色的,一周后幼猫的脸部,耳朵、尾巴开始有颜色变化,(注:布偶猫有重点色三色和双色,花色又分巧克力色,兰色,淡紫色,红色,暗褐色,双色猫脸部带白色,呈倒置`V`形的斑纹,下巴白色.)直到2岁年龄时被毛才稳定下来,直到3-4岁才能够完全长成,被毛亮泽蓬松、听到叫声马上有反应,经挑逗有玩欲,闻到肉味有强烈的食欲。

  2、体型:该猫体型大,身体长、肌肉发达、胸部宽、颈粗而短,发育期长,幼猫要三年左右才能完全发育成熟,身体发育适中、肌肉结实、四肢粗而不弯曲,行走正常,用手拉扯腿脚反应有力。

  3、外观:整洁,活泼有生气,动作灵活,用手抱时感觉重量比预感的重。

  4、口腔:扒开嘴看,口腔、牙床和舌头呈浅红色,牙齿咬合正常,没有特别的异臭味。

  5、肛门:肛门周围的毛干净,肛门口没有污迹,小猫肚子略为凸出为正常现象。

  6、脸部:鼻头微红湿润有光泽,两眼清澈明亮,没有眼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