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布偶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布偶猫图片 布偶猫价格

布偶猫繁殖

布偶猫繁殖

  布偶猫(Ragdoll)是一种出现时间较晚的品系布偶猫是体型最大的几种纯种猫之一,成年母猫体重多在4.5-7公斤,而成年公猫体重一般在7-9公斤,但因其生长发育较慢,因此一般到四岁的时候才会最终停止生长,布偶猫脾气非常温和,可以很好地和其他动物相处,尤其是对于儿童的忍耐力非常高,所以很适合有孩子的家庭饲养自从布偶猫引入中国后,其受欢迎程度在逐年上升,尤其是最近几年出现了大量的布偶猫猫舍,但是很多繁育者对于如何科学地制定布偶猫繁殖计划还不是很了解,科学繁育归纳起来只有四个字“趋利避害”,所谓趋利是指尽可能快而准确的获得自己想要的毛色和花色;而避害是指避免遗传病在后代中的传播。要做到以上两点就要对布偶猫这一品系的遗传学知识有一个初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