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柴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柴犬图片 柴犬价格

柴犬的缺点

柴犬的缺点是什么?

柴犬出生就会有与生俱来的天性和本能,这是后天再努力训练也不容易改变的事情,况且不单单只是柴犬。

魔鬼本性:

看柴犬那杏仁形眼睛小小的,竖立的三角耳相当可爱啊!不过朋友们千万不要被柴犬的外表所迷惑,不是所有的柴犬都是好训练不敏的。不同的柴犬性格会有所不同,有的柴犬粘人听话,有的柴犬却神经敏感。甚至遇到一些事情,发起疯来,也是不能避免的,真算是可谓的魔鬼本性。

个性独立、忽冷忽热:

柴犬柴犬的性格上也有点像猫咪,个性独立,不是那种特别依赖主人的狗狗,虽然有时候很会撒娇,但有时却表现出一副完全自我、六亲不认的状态。

毛:

柴犬在个人观感中, 算是很好饲养的犬种, 够凶也懂事, 就是洗澡不容易, 因为毛很厚也有两层, 属於温带犬种, 亚热带地区饲养会比较辛苦 (洗澡+剃毛+换毛季节就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