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金毛和拉布拉多哪个好

很多人对于金毛和拉布拉多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这两个真的有区别吗?不就是一个毛长一个毛短吗?虽然它们同属于中型水猎犬,智商高,容易训练,但是两者其实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给你一条金毛和拉布拉多,你觉得选哪个好?

长毛-金毛

给你一条金毛和拉布拉多,你觉得选哪个好?

短毛-拉布拉多

有哪些不同呢?

首先,拉布拉多的价钱要比普通金毛贵些,对有些人来说可能购买的压力较大,不过纯种的金毛配种价格要贵得多

其次,从名字我们就可以看出,金毛也就是毛色是金色的,只有这一种,而拉布拉多有三种毛色,除了黄色还有黑色和巧克力色。

这两只看脸的话,金毛是脸又小耳朵又小,就是我们非常喜欢的那种小脸美人哦

还有就是拉布拉多性格比较活泼,金毛和善、温柔。有人说拉布拉多就像是活泼的野孩子,天真无邪但少根筋;而金毛就像是千金小姐或贵少爷。

给你一条金毛和拉布拉多,你觉得选哪个好?

小脸金毛

这两只都是大食量的大胃王,一定要控制他们的饮食,以免发胖哦。

不过尽管有所不同,金毛和拉布拉多其实都非常好驯养,同样都能够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陪伴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