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边境牧羊犬好养吗

边境牧羊犬好养吗

边牧是狗狗里面智商最高的一种犬类,亲和忠诚,不会随意乱叫,而且很喜欢陪伴主人,是很好的伴侣犬。但其毛发打理需要比较用心。这种狗需要大量的运动,所以要是每天在家里是不适合的,要经常带出去,狗狗体味也稍大些,但是经常洗澡和平时的护理还过的去,唯一不好的就是掉毛比较厉害,所以爱打扫和爱运动的人养比较适合。

作为智商排名第一的边境牧羊犬,拥有相当于6岁儿童的智商。边境牧羊犬是非常匀称的、中等体型的、外观健壮的狗。身高在43-53厘米之间,雌性比雄性略低。成年体重在14-20公斤之间。显示出来的优雅和敏捷与体质及精力相称。它的身躯坚实、肌肉发达,具有平滑的轮廓,给人的印象是动作毫不费力,且具有无穷的耐力。这一特征使它成为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牧羊用犬。


边境牧羊犬训练知识

1、它全身上下充满了活力,但平常它们不会自己去活动筋骨,只是用挖洞或咬东西等方式来排遣无聊的时间。
它们喜欢的运动有:接球或飞盘、游泳、慢跑、随着脚踏车跑步和爬山等。

2、边境牧羊犬性格顽强、温顺,有敏锐、机警、灵敏、既不凶也不羞怯的气质。有聪明、容易训练、温和、忠诚、顺从等特点。柯利牧羊犬具有强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聪慧,能察言观色,能确实明白主人的指示,被当作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可通过眼神的注视而驱动羊群移动。

3、化解边牧的扑奔和舔食。当您每天推开家门时,您的爱犬很可能是第一个“热烈欢迎”您的家庭成员,它热情似火地扑向您并不住的舔shì您,令您应接不暇、手足无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