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什么是伴侣犬

什么是伴侣犬

  伴侣犬通常指不参与工作,仅为人类做伴、给家庭带来乐趣的犬。这类犬中不同品种的体型和性格有很大差异,如娇小安静的北京犬和活跃快乐的大麦町犬。当然,任何一个犬种都可以成为人类的伴侣,而有些工作,如衔取,也是不少伴侣犬的拿手好戏。

  拉布拉多幼犬。  ­

  忠实、沉着、聪明、和小孩一起让人放心,永远自足快乐,对侵入者戒心强,适合郊区生活。原先是当搬运工的,现在是红得发紫啊。拉布拉多猎犬的嗅觉优异,二次世界大战时被用来寻找地雷,现在则用作经犬,嗅闻找出非法药物。

  哈士奇犬。 ­

  哈士奇犬的典型性格为友好,温柔,警觉并喜欢交往。它不会呈现出护卫犬强烈的领地占有欲,不会对陌生人产生过多的怀疑,也不会攻击其他犬类。 ­
  博美犬。 ­

  博美犬。

  博美犬有华丽的被毛,不仅需要定期修剪也要每天梳理,并不适合忙碌的人。但作为小型犬,博美还是很好的家庭伴侣。 ­

  苏牧。 ­

  苏牧极有智慧,性格优良,平易近人,聪明敏感,对温和的服从训练反应良好,友善,愿意取悦主人,适合于细心的小孩。性格开朗活泼,感受力强。如果没有适当的社会化经验,可能会害羞或紧张。

  迷你雪纳瑞。 ­

  又是德国的。典型的迷你雪纳瑞应该是聪明,活泼,顺从,机警,勇敢,服从命令。它很友好,聪明,乐于取悦主任,体格强健,精力充沛,忠诚可信。 ­

  古牧。 ­

  古牧性格温和聪明,大胆机敏随和友善,长大后不喜欢乱跑乱跳,但小时候比较顽皮。对人忠诚友善。具有领导羊群的优秀资质。 ­

  金毛寻回犬。 ­

  金毛寻回犬,产自俄罗斯。最初使用于马戏团的(是真的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