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选择拉布拉多犬的技巧

拉布拉多犬产于加拿大,生性好动,活泼可爱。与圣济斯犬有密切联系。18世纪引入纽芬兰半岛,1822年由渔夫们带到了英国,并被认为是一个新的宠物狗品种。

拉布拉多犬颅部宽而圆,有微小的额鼻阶,鼻宽鼻孔发达,鼻为黑色或深褐色。剪式咬合。狗狗的耳朵大小适中,不显沉重,靠头部下垂。

眼睛中等大小,表现出聪慧,眼睛为褐色、黄色或黑色等。颈长适中,胸宽而深,腰和后躯宽而粗壮,臀部发达有力。前肢直立,关节弯曲良好,趾紧凑拱起,脚垫发达。

水獭尾,尾根粗逐渐向尾尖变细,长短适度,能举但不卷于背上。被毛短而浓密,无波纹,触感硬。毛色为黑色,黄色,巧克力色。拉布拉多犬活泼、机警、嗅觉灵敏、聪慧,与人友善,对主人十分忠实、顺从,主要用于搜救、缉私、导盲、拾猎和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