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拉布拉多犬不听话怎么办

  拉布拉多犬是比较贪玩的 ,有的时候也是比较二的,要是拉布拉多犬不听话了怎么办呢?要如何管理呢?

  首先,当拉布拉多犬不听话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制止它。必要的训斥和惩罚也是可以的,但是惩罚的度一定要把握好。你可以训斥它,但不能恶意的责备、辱骂、踢打它。而且,惩罚应该是拉布拉多犬犯错有立即执行的,如果事情已经隔了一天两天,那么家长就没必要在旧事重提了。因为事后的处罚会让拉布拉多犬莫名其妙,这对培养它良好的性格是不利的。

  其次,拉布拉多犬调皮不听话的时候,也可能正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每当这个时候,家长还是应该抽取一些时间来陪伴拉布拉多犬。为它选择一些狗玩具、狗咬胶,让它可以打发些无聊的时间。或者主人陪拉布拉多犬做做运动,到户外奔跑做游戏哦。

  拉布拉多犬不听话,一定要好好的教导它。除了制止、训斥、惩罚之外,引导狗狗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态度也非常的重要。要让拉布拉多犬懂事乖巧,这些都需要家长从小就对它进行训练,这样狗狗长大后才不会捣乱调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