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萨摩耶的最佳训练时间

每一种类型的狗狗都会有一段适合它们训练的时间,而萨摩耶犬的训练时间你知道了吗,萨摩耶犬具有着较强的忍耐力与健壮的体格,其训练时间一般为3-6个月,一般来说,3个月到6个月是训练萨摩耶幼犬的黄金时间了。
 

  一、为什么说3个月是萨摩耶幼犬最佳训练时间?


  1、这时候萨摩耶小狗已经比较健壮了,骨头也比较结实,同时预防注射已经接近完成,对新环境也比较适应了。


  2、这个时期正是培养萨摩耶训练良好习惯的好时机。同时要注意萨摩耶小狗抱回家后先不要马上训练,不然小狗会容易生病。正确的是先把小狗狗安置在合适的地方,让它安静的休息,让幼犬对新家产生信任感。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开始训练了。


  二、萨摩耶半岁前都是成长的好时期


  3-6个月是萨摩耶幼犬成长的黄金时期,这个时期幼犬只做几件事“吃、喝、拉、撒、睡、玩耍”就可以了,不要强加萨摩耶学习掌握什么技能。这时主要是要让萨摩耶狗狗感到快乐,这样对狗狗的成长和发育都非常有好处。


  三、6个月后,萨摩耶幼犬的步定型


  6个月后,萨摩耶的成长速度就开始减缓了,同时,各种行为习惯也开始定型了。如果这时候萨摩耶狗狗有些坏毛病,狗主就一定要尽快训练纠正,不然很容易以后就改不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