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看看这只金毛犬是如何闻名世界的

在四川省成都市一个普通家庭里,住着一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金毛犬。就是这只金毛犬和它的主人创造了一件震惊世界的传奇故事。一篇名为《金毛犬喂养经验让我成为了名人》的报道传片世界各地。到底是什么事情让它们一举成名,闻名世界?我们看看在他们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潘是成都市内一家大型软件公司的技术总监,待遇丰厚。在成都房价最贵的时候全付买下一套100平米的精装房。小潘平时喜欢监控自己家的狗狗看看有没有干坏事,所以在家里装了摄像头。平时小潘没有什么业余爱好,就爱跑跑步,跟自己家的狗狗闹着玩,平时也训练狗狗认认数字和电话号码什么的。家里养着一只2岁大帅气听话的金毛寻回犬。小潘专门给自己家的金毛犬装修了一个房间让它住,可见小潘有多么宠爱自己的金毛犬。

在2013年5月的一天,小潘像往常一样在公司忙碌着。这个时候一个急促的电话声打断了他召开的技术探讨会。小潘走出会议室接过电话,他惊讶的听见电话那天居然是自己家的金毛狗狗在叫唤。此时小潘感觉不妙,东西都顾不上收拾就直奔家里去了。到家以后小潘发现门是虚掩着的,听见里面还有异常。这时小潘不敢进门,因为他搞不清楚家里到底什么状况。金毛狗狗很早就嗅到主人到家门口了一直不停的狂叫,似乎在叫小潘不要贸然进屋。小潘再怎么说也是一个技术总监,所以头脑是很灵光的。小潘悄悄的走到单元门口,把单元门关掉,报了案。十分钟后一辆警察呼啸而来。小潘带着警察上楼进屋,这才发现一个小偷正在打包收拾屋子里的钱财和贵重物品正准备离开,被警察逮了个正着。就这样家里幸免于难,没有丢一样东西。

等回过神来小潘最感到诧异的是,自己的金毛狗狗是怎么打电话给自己的。处于好奇心小潘打开了摄像头记录带一看究竟,这才还原了事情的真相。录像带显示,在下午2点27分左右,狗狗突然就在屋里狂叫,不久门被打开,进来了一位陌生男子。陌生男子进来后就把金毛狗狗赶进了一个房间里把门关上。小潘又把录像带切换到那个房间里,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只见金毛狗狗径直跑到床头的电话旁,用嘴巴一口扯下听筒,用自己的一颗尖牙在按键盘上上下的嗑。随后就是小潘在电话里听到的那阵叫声。小潘这才明白,是平日里训练他的金毛犬认识数字,背电话号码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狗狗居然背下他的手机号码还能正常的在键盘上一个一个的按正确拨通来报警。这时小潘已经热泪盈眶,一把抱过他的爱犬从头到脚亲了一个遍。

小潘为了几年自己与爱犬的这段感人的事情,把事情经过和录像带发布到了自己经常上的一些金毛吧里,想分享自己的经历。结果这个故事很快的在当地传开来,录像带甚至传到了国外,出现在外国的网站上。一些媒体也来采访小潘,向他了解是如何训练自己的金毛狗狗狗的,不过小潘都只是回答一句:"金毛犬训练也需要分阶段性,不能盲目的去训练,而且切记不能用暴利去训练,拿出耐心,拿出真心,相信大家也会训练出像我一样的金毛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