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给泰迪熊犬穿衣服的利与弊

       给泰迪熊犬穿衣服不仅可以让宝宝漂亮起来,天气冷的时候可以帮助狗狗取暖,穿衣服可以使狗狗的毛干净起来。但总是穿着衣服容易让我们忽略狗狗身体表面的一些问题,不合身的衣服有可能会限止狗狗的行动,磨伤皮肤。

       狗狗穿衣服的好处

  1.可以保温:

  冬天天气凉了在这种情况下,是必须给狗穿衣服的,这关系到它的健康。比如吉娃娃,迷你杜宾这类体型很小,它们比较怕冷,抵抗比较弱,在气温低的日子里出门就最好穿上衣服,这样可以降低它们患病的几率。

  2.保洁的需要:

  狗狗不需要常常洗澡,总是洗澡反倒有可能引起它们的皮肤问题。所以是外面比较脏的情况下,穿上衣服可以让它们长时间的保持清洁,也减少了家长的负担。

  狗狗穿衣服的坏处

  1.引起皮肤病:

  狗狗穿衣服时间长了,有可能会引起狗狗的皮肤病,过敏,瘙痒,脱皮都有可能。不合身的衣服有可能会限止狗狗的行动,磨伤皮肤。

  2.引起长毛狗的打结:

  常穿衣服的狗狗有些部位明显比不穿衣服的多。比如腋下、脖子,系肩背带的部位,因为衣服把毛压得很紧,再加上摩擦为,就很容易形成毛团,如果不仔细梳理很快就成了好不梳开的毛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