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如何养护比熊的毛发

比熊犬有一身卷卷的毛发,打理起来也不是很容易的,就是因为这一身毛发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其实只要大家经过细心的打理,他就会变的引人注目。


一、毛毛太软:出现这样的情况,通常会有以下几点:


1.用的洗毛水,〔如果用超级润丝.就会有这样的情况〕


2.梳毛的手法和所用的工具,一般大家所梳毛的时候都会有手腕的力量去梳,并且梳的速度很快,这样是错误的手法。这样会直接把毛从根部拽断。并且刚 洗完的时候,建议用柄梳去梳理会更好些的。梳理后最好,看下你的梳子上面掉了多少。


二、毛的长度:比熊身上腿上的长度是一把排梳的长度就可以了。长度都是一样的。


三、毛的颜色发黄有几个原因:


1.水质的问题水质不好,水很硬,黄。就会出现毛很干,易断,黄。这样的话就要在洗澡后梳毛吹干前,先喷 点护毛素,在梳理就可以了。


2.环境 狗的玩耍的环境同样也很重要,选择小的鹅卵石铺路,和用地砖,铺的跑道给他们.这样会干净很多。


3.如果经常漂白,毛会变脆,断掉,变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