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萨摩耶掉毛?宝贝它教您简易除毛法

  净水——省事的除毛法 

  化纤类的衣服上面特别容易沾上萨摩耶犬毛,假如身上没有带除毛工具,那也毋须着急,只要有水就可以把身上的毛清除干净。方法很简单,先将手在自来水里浸湿,再用手轻轻从衣服上擦过,衣服上的萨摩耶犬毛就被轻松地粘在手上了。这种方法太省事了。 


  旧丝袜——使梳齿清洁

  既然梳子用久后,会积存萨摩耶犬的毛发和尘土,那么在梳子使用之前加以预防是最好不过的方法了。只要将旧丝袜剪下套在梳子的底部,使用一段时间后,取下丝袜就可以一举清除毛发及尘土,轻松省事,也可以用皮筋将丝袜固定在梳子柄上,使用起来更方便。 

  粘尘胶滚——简易除毛工具 

  清理床铺和沙发上的萨摩耶犬毛后,用肥皂,洗涤灵及净水冲洗橡胶筒表面,干燥后即可使用。 

  宽胶带——简单的清洁代用品 

  假如家中没有专门的除毛梳子可以用宽胶带代替。方法如下:剪下大约10厘米的宽胶带,胶面向外缠在手上,用手在有萨摩耶犬毛的衣物上按压,毛就被粘在胶带上了。一面粘满了换另一面,重复以上步骤,直到胶带表面完全失去黏着力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