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罗威那幼犬训练注意事项

       罗威那是很受欢迎的一种狗狗,它的幼犬也价值不菲,要怎么训练出一只听话的罗威那狗狗呢?


       9-12 周龄的幼犬,相互交流不容易产生伤害对方的行为,并且这一时期的撕咬、追逐等行为是犬狩猎本能的演习。幼训员应该带幼犬散放、并选择请讲环境如草坪等,给犬提供激发犬交流的场地,幼犬相互追逐嘻嘻,能促进幼犬对空间的判断能力,同时也可以锻炼幼犬的体力。


       散放运动每天可分几次完成,每次不能少于30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在启蒙阶段尽量可能不要选择来往车辆较多的马路上去散放,以免发生事故。


       培养幼犬对主人的依恋关系。这一点杜高和卡斯罗基本不用训练就可以作的很好。因为幼犬初到买主家里的时候都会把下飞机后第一个和它亲密接触的人当成可以取代原主人的亲人。原因是幼犬在从未离开过出生饲养环境的情况下,经历汽车、飞机长达2 天左右的运输后,就会产生非常迫切的找个可*的人来依*的想法。所以从让它感到孤独不安的飞机上下来时,它马上就会认定第一个对它发出友善召唤和友善动作的人为值得信赖和依恋的人。而这个人也就是它后来的主人。所以,如果您在机场看见您幼犬后,请对它发出温柔的呼唤和用轻柔的动作搂抱抚摸它,它马上就会承认您的主人的地位。


       训练狗狗的方法:散放时,左手反握牵引带,将牵引带收短,发出“跟”的口令,令犬在人的左侧行进。开始距离不要太长,以100-150公尺为宜。


       喂犬时,置犬于训练员左侧,右手持食物,左手执牵引带,发出“跟”的口令,手势诱导犬前进,犬依令保持较正确的姿势时给予食物奖励。


       利用墙、沟、坎等进行随行训练,置犬于人和上述地物之间,将牵引带收短,下达“跟”的口令,同时利用牵引带及地物来纠正犬的位置。反复训练后,可转到平坦的地形上训练。


       在上述训练的基础上,养成犬在不用牵引带控制下的随行能力。犬随行时将牵引带放长,并逐步过度把牵引带放到地上,当犬拖着牵引带能正确随行后,可解掉牵引带进行训练。


       如果你的罗威那训练的好的话,你就能过上声色犬马的生活了,只需大喊一声“小罗”小罗马上冲上前去杀他个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