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泰迪乱叫怎么办?了解泰迪乱叫的原因

       小泰迪之所以会狂吠,也是有各式各样的缘由的。比方说对客人感到惧怕,听到门铃的音乐感到振奋,为了护卫地盘而进入了戒备状况等。


泰迪乱叫的缘由


       理解了缘由之后可以选用将泰迪改成在室内养殖。轻轻地打它,泰迪会误以为得到了主人的介意,或是用更改门铃的音乐等办法进行处置。脱敏疗法也相同有用。即使是和家人以外的人,如果能故步自封的话,泰迪也是可以逐步习气的。


       一旦泰迪从振奋状况暂停下来,就会连续乱叫。这个办法关于主人想让正在沉迷于咬东西等行为的泰迪停下来,也相同收效。


       如果主人想痛斥泰迪,处理不当也会而构成的其他错误

       1.轻轻地打它,泰迪会误以为得到了主人赞誉,而感到高兴,会叫得愈加凶恶。

       2.吓唬泰迪让它搬运注意力而感到高兴,会叫得愈加凶恶。

       3.大声痛斥泰迪会使其坚信这是主人在替本人加油,然后它会叫得愈加剧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