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宝贝它带你了解拉布拉多幼犬的性格特点

       过去几年中,拉布拉多在美国、在中国都是非常流行的犬种。因为拉布拉多憨态可掬、性情友善、易于饲养、易于训练等特点,在普通家庭中拉布拉多犬非常受欢迎。


       拉布拉多幼犬非常可爱,它们非常活跃,充满活力,它们很好玩,甚至有些粗暴,可能会让主人精疲力尽。拉布拉多幼犬时期就可以进行训练,幼犬拉布拉多对会对某些事情非常感兴趣,你可以训练小狗做、卧、跳等基本动作。


       早期的训练会从小让狗狗培养良好的性格,良好的服从性。但是,如果家庭成员较多的话,要保证不同人之间教授方法和目标的一致。设想一下如果一个人在沙发上教狗狗如何坐下,而另一个人不允许狗狗上沙发。狗狗会非常困惑。拉布拉多很聪明,当它不清除你的指令时,不知道行为被不被允许,可能会偷偷摸摸的进行,这样更不利于狗狗的驯养。


       拉布拉多幼犬会生长的非常快,它们的个头、骨架会短时间内产生较大的变化。所以发育期的小狗可能不易长的很胖。发育期,一定保证小狗充足的营养和睡眠,每天训练时间不要超过一个小时。


       拉布拉多的后腿发育尤其重要,宝贝它(www.baobeita.com)的训犬师友情提醒,尽量让拉布拉多幼犬保持足够的运动量,这样才能让后腿比较有力量,也只有后腿发育的比较好,才能进行更多的正规训练。成年的拉布拉多犬,如果接受过足够的训练,是非常能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