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冬天如何喂养罗威纳犬?

       如果你想与个健康的罗威纳犬,那么在冬季低气温环境下,罗威纳犬食欲旺盛,食量大增,饲养管理的重点首先是保证能够获得足够的食物量,要让犬吃饱吃好。在圈养条件下,切忌给罗威纳犬投喂生、冷、霉变的食物。应重视水的补充。

       寒冷的冬日会引起动物体内热能的大量消耗,罗威纳犬的喂养应该注意以下方面:

       ◆ 1.增加热量:在寒冷的气温下,大量消耗体内的热量是在所难免的。只要将食物中所含的总热量相对提高,这个问题便迎刃而解了。冬季迅速补充热量的东西是脂肪质食物,因此,一到冬季必须设法将罗威纳犬的热量增加一成或一成以上。但是,提高热量不能完全靠增加食物的脂肪来解决。因为,过多的脂肪摄取很容易引起皮肤、关节及眼睛的疾患。也不能完全依赖现成的大食品。最好的办法,是喂些新鲜的奶制品与新鲜的鱼和肉。

       ◆ 2.耐饱的食物:冬天的犬食,不一定要增加其餐数,选择比较耐饱的东西,是省时省力的好办法。一般来说,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比较耐饱,但是为了补充热量,相当的脂肪含量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的食品并不难找,像新鲜的肉类、新鲜的内脏都非常理想。此外,鸡头对罗威纳犬来说也相当不错。据东莞伟景犬业所知,国外有些优良的犬食品,就是采用高压加热的方法,以鸡头为原料制成的。如此制成的鸡头,骨头酥烂,连鸡嘴都不用去除。

        ◆ 3.食物的保温:犬天生就不需要吃热过的食物。但是在冬天喂养罗威纳犬,主副食稍稍加些热,不仅避免引起消化道障碍,饭菜的味道也会更好些。此外,准备大量食物存入冰箱时,也应注意存放期,搁置太久,即使是在冬季里,也可能腐败变质,因此而发生严重食物中毒的事,在罗威纳犬的病例中屡见不鲜!

        【友情提示】

       在寒冷的冬天,要一切一保暖为重。要给狗狗做好一切保暖措施,让狗狗可以温暖的度过每一个寒冷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