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宝贝它教您给金毛犬梳毛时的注意事项

       第一,梳毛时应运用专门的用具,不要用人用的梳子和刷子。铁梳子的用法是用手抓住梳背,以手腕柔软摇摆,横向整理,粗目、中目、细意图梳子替换运用。梳子的用法是用手腕的力气,刷子的齿目多,整理时一手将毛提起,刷好后再刷另一有些。

       第二,梳毛时举措应柔软详尽,不能粗犷胡来,不然犬会痛苦,整理敏感部位(如外生殖器)邻近的被毛时尤其要当心。

       第三,注重调查犬的肌肤。卫生的粉赤色为杰出,若是出现赤色或有湿疹,则有寄生虫、肌肤病、过敏等可能性,应及时医治。

       第四,发现蚤、虱等寄生虫,应及时用细的钢丝刷刷拭或运用杀虫药物医治。

       第五,金毛犬的被毛沾污严峻时,在梳毛的一起,应合作运用护发素(1000倍稀释)和婴儿爽身粉。

       第六,在整理被毛前,若能用热水浸湿的毛巾先擦洗犬的身体,被毛会愈加发亮。

       第七,对细羽毛(底毛)缠结较严峻的金毛犬,应以梳子或钢丝刷子顺着毛的成长方向,从毛尖开端整理,再梳到毛根部,一点一点进行,不能用力梳拉,避免导致痛苦和将毛拔掉。若是擀毡严峻,可用剪刀顺毛干的方向将毡片剪开,然后再整理,若是仍梳不开时,可将带毡有些剪掉,待新毛逐步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