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什么原因会导致拉布拉多犬的皮肤问题?

       拉布拉多是最忠诚的犬种之一,拉布拉多犬气质友好,善解人意。但不幸的是,拉布拉多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属于非常敏感的皮肤之一。


       拉布拉多比任何其他的狗都更容易患上跳蚤过敏,往往只要被跳蚤咬过一次,拉布拉多就会有些过敏正确。跳蚤过敏性皮炎,很容易辨认,因为拉布拉多会不断搔抓,导致变红起痘。


       定期给狗狗,以及家里、房前院后,都进行跳蚤预防和清理。给狗狗用些放跳蚤过敏的自然香波,给狗狗定期梳理毛发。你可以给拉布拉多尝试少许大蒜。


       食物过敏是另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拉布拉多更要谨慎预防。大多数常见的食物过敏是由小麦、玉米和牛肉制品引起,食物过敏可能引起拉布拉多严重的瘙痒,在拉布拉多的脚、胃部、耳朵周围,可能会有些红色斑点。


       如果你怀疑你的拉布拉多换食物过敏,最好能咨询下宠物医生。如果是在宝贝它(www.baobeita.com)购买的狗狗,可以咨询宝贝它的售后医师。


       另外,由于拉布拉多属于短毛犬,毛发较易磨损,如果睡在水泥或瓷砖上,容易导致狗狗腿上的皮毛磨损,可能产生局部脱毛的情况。所以,最好给拉布拉多睡木地板,或者给拉布拉多准备些柔软的垫子,防止腿部肘部皮毛磨损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