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百科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猫咪百科 布偶猫 布偶猫简介 布偶猫血统标准 布偶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英短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加菲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缅因猫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无毛猫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其他狗狗大全 边境牧羊犬养护常识 萨摩耶犬养护常识 泰迪犬/贵宾犬养护常识 比熊犬养护常识 罗威纳犬养护常识 约克夏犬养护常识 雪纳瑞犬养护常识 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护常识 马尔济斯犬养护常识 宠物百科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宠物百科图片 宠物百科价格

宝贝它犬种介绍:品质优良的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介绍: 

边境牧羊犬原产于苏格兰边境,为可利牧羊犬之一种,具强烈的牧羊犬本能,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确实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视而驱动羊群移动或旋转,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其最大的特点即是聪明、学习能力强、理解力高、容易训练、温和、忠诚、顺从,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随形来形容。


边境牧羊犬的历史:

最早时期苏格兰被放牧的羊以及用来看管羊的犬都是在苏格兰群岛上被发现的,那些犬都是来源于以前从爱尔兰移居到苏格兰的教士,它们带过去的犬,并且是在早期维京人还没入侵苏格兰之前就已经过去了的。可是在这种崎岖的地理环境内人们也就只有依靠犬来帮忙集合、驱赶以及看牧牲畜了。根据现代牧羊犬的起源,它们有着“眼神控制”这样的能力,这种能力是通过在英格兰和苏格兰的边界地方的牧羊人发展并且训练出来的,所以人们把这种犬就称作“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的性格:

有工作狂的它们一工作起来的话,如果没有适时的阻止,可能会工作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无视天气的酷热或严寒,因此得避免夏天中暑。


它们动作敏捷、弹性佳、速度快、冲力足,可以连续数小时奔跑而不休息,也因为活动力强常会忽略了地面上的障碍物而受伤,即使受了伤也不会停下来休息,因此不适合在又硬又粗糙的路上奔跑,如水泥地和小碎石路面,会导致肉垫的磨伤。


边境牧羊犬的气质:

边境牧羊犬是聪明、警惕而敏感的品种,对朋友非常友善而对陌生人明显地有所保留,所以是一种非常优秀的看门狗。它还是一种卓越的牧羊犬,它乐于学习并对此感到满足。并在人类的友谊中茁壮成长。有明显的凶恶倾向或非常羞怯都属于严重缺陷。


其全身上下充满了活力,无论在室内或室外,但平常它们不会自己去活动筋骨,所以你就是有再大的庭院,它们也不会自己去做运动,而宁愿舒服地躺下来,晒晒日光浴,不然就是到处乱挖洞和咬东西,如家具、鞋子、书或地毯等,来排遣无聊的时间,它们喜欢的运动有:接球或飞盘、游泳、慢跑、随着脚踏车跑步和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