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金毛犬适合你吗?对你来说是最完美的狗狗吗?

       金毛寻回犬起源于苏格拉,用来狩猎,它们可以涉水,可以捕获野鸡。金毛的平均体重为60-80磅,平均寿命为10-12年。


       有三种类型的金毛猎犬:美式,英式和加拿大式。美式金毛通常比英式的更高,毛更薄。英式金毛通常是较短的,粗壮的,更深色的胸毛和尾毛。加拿大金毛跟美式比较相像,除了通常颜色较深,毛色更薄。


       如果你养过或者见过金毛,你一定知道金毛是个非常温顺的宠物,温柔,善良,深情,耐心,友善,平静,爱孩子,爱其他的狗,喜欢猫,聪明的,有趣,喜欢取悦人,是一只伟大的家庭犬。


       金毛喜欢运动,也需要运动,缺乏运动,金毛很可能体重超标。只散步是不够的,它们可能需要一些真正的体育锻炼。进入不要让金毛接触太多的水,因为它们太喜欢水了,金毛喜欢游泳,喜欢跳入水中。


       金毛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一个梦幻般的家庭宠物,找一个你爱的宠物,好好爱护它一辈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