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金色的爱——金毛犬赢得人心的5个理由

       金毛寻回犬是四条腿行走的金色养狗。金毛是最流行的品种之一,这里给你5个理由,为什么金毛如此受欢迎!


       忠诚——当你在字典里查这个词,你会看到一直帅气的金毛(好吧,有点夸张了,我太激动了),金毛是非常友好的,它们也知道自己的真心属于谁。


       智能——金毛的服从性和敏捷性都非常好。用你的耐心,恒心,和爱去训练它,当别人训练其他犬种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抱怨和唉声叹气,而你会更多的享受到快乐,你知道,你的金毛犬正变的越来越完美。


       漂亮——金毛尾巴和胸前的毛实在是太漂亮了。当金毛走动的时候,浑身的毛随着步伐一颤一颤,这是一种华丽丽的美,当你拥有这么一只金毛,你会忍不住炫耀的。


       富有感情——金毛可以感知到你的情绪。虽然它们睡在地板上,但是当你开心时,保不准它会跳起来跟你一起庆祝。金毛喜欢把头放在你的腿上,趴在你的脚上,甚至舔你伤心的泪水。


       友好——金毛是众所周知的性格温顺友好。它们友好的近乎谄媚,它们喜欢你,就会对着你拼命摇它的大尾巴,你给它一个亲切的声音和鼓励的话语,然后你们就是朋友了。


       人人都爱金毛(好吧,其他的狗狗也爱),但是养金毛的人都会说,金毛是最好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