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拉布拉多犬——一个完美的伴侣犬

       拉布拉多猎犬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宠物犬之一。它们忠诚、有爱,聪明、有耐心,是非常优秀的宠物。它们喜欢孩子,愿意并渴望取悦它喜欢的人。它们喜欢玩耍,尤其在水里。它们气质非常友好,可以很容易融入家庭生活。它们喜欢人的陪伴,也喜欢陪伴人。


       你可以对着拉布拉多说话,它们很喜欢这样,也很敏感,似乎可以理解你说的话。你可以带着拉布拉多进行长距离散步,拉布拉多很喜欢这种方式。当然,它们也可以待在家里,但还是需要定期带出去溜溜。


       拉布拉多比较强壮,很容易训练。经常在电视上可以看到拉布拉多用作警犬和安检犬,它们能嗅出各种爆炸物和毒品。同时它们可以训练成为导盲犬,因为它们较稳定温顺的性格,聪明的智商,可以很好的为残疾人服务。所以,它们一被成为“圣·约翰的狗”。


       有两种类型的拉布拉多,英式的和美式的。英式拉布拉多比较重比较宽厚,而美式拉布拉多相对高高瘦瘦。拉布拉多有三种颜色黑色、黄色和巧克力色。它们的体重约为69磅,但最重的也有几百磅的。拉布拉多的寿命大概有十到十二年。


       拉布拉多一般一年会换毛两个,有时也会一整年不断掉毛,这取决于天气。总的来说,它们是非常干净可爱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