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金毛 金毛犬养护 柴犬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秋田犬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柯基犬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法国斗牛犬 拉布拉多新闻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新闻图片 拉布拉多新闻价格

你必须养一只拉布拉多的7个理由

       在全世界各地,拉布拉多都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犬种。这不是一种偶然,拉布拉多犬确实有它独特的魅力。虽然狗狗的品质非常非常多,但是拉布拉多犬的智力,亲切友善的行为,还是让他的综合优势超过其他许多犬种。


       下面,为您揭晓7条您不得不养一只拉布拉多的理由:


拉布拉多容易训练


       只要是和人类家庭生活在一起,每只狗都需要训练。而拉布拉多只需要较少的努力和精力,就可以比其他许多犬学的好,因为它们智力较高,服从性好,快速学习能力强。所以训练拉布拉多,您只需话较少的精力和金钱,就可以收到非常好的效果。


拉布拉多非常漂亮


       拉布拉多犬确实非常漂亮。想想看哪些小小的拉布拉多吧,它们纯真,快乐,活泼开朗,身体形态健康美丽,气质让人难以抗拒。拉布拉多犬有三种基本颜色:黑色、巧克力和黄色,此外有白色和银色等非正式颜色。


拉布拉多非常活泼,非常好玩


       拉布拉多寻回犬是一种非常活泼的犬种。它们喜欢跟你玩,跟你的孩子玩。拉布拉多非常友好,非常开朗,跟谁都能玩的很快乐。


拉布拉多可以作为服务犬


       拉布拉多是高智商犬种,所以在很多方面拉布拉多可以为社会服务,为人类做贡献。众所周知的就是导盲犬,它们是最合适的犬种。适当训练后,拉布拉多可以做警卫犬。它们嗅觉非常好,可以检测爆炸物和毒品,可以在自然灾害后寻找失踪者,作为搜救犬。


拉布拉多是非常好的伴侣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非常悲伤的走在路上,你会发现陪伴的拉布拉多也非常难过。而如果一个人高高兴兴的散步,它的狗也会活泼顽皮。这表面,拉布拉多犬情商也非常高,可以感知主人的情绪,可以完美的陪伴着它的主人,无论快乐或悲伤。


拉布拉多是孩子的完美伙伴


       拉布拉多的温柔气质是无与伦比的。稍加训练后,你就可以非常信任你的拉布拉多,它可以非常温柔的保护你的孩子。拉布拉多犬对孩子非常耐心,和孩子打闹推拉时,拉布拉多会非常温柔。


拉布拉多是理想的赛犬、展示犬


       如果训练得当,拉布拉多可以参与各种犬类竞争项目。拉布拉多有些优秀的身体构造,他们在各种领域有着优秀的表现,其良好的智力和服从性,可以很容易的跟其他犬种竞争。



       结论:我们应当感谢大自然,创造了如此美妙的物种。拉布拉多犬以各种方式服务人类:它们给盲人指路,抢救伤员,保卫祖国边境,陪伴着我们的家人和孩子,给我们带来欢乐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