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来宝贝它领养一只金毛吧,你准备好了吗?

       你预备好了在你生命往后的十至十五年了好好照顾你的金毛犬吗?在这长长的岁月里,你确定你有能力负担这些额外新增的用度吗?当金毛犬成为你家庭中的一员,你有足够的心理预备吗?你家里有孩子吗?你会不会由于孩子打湿了床而想要摆脱他呢?当你偶然烦燥厌倦的时候你会想要把金毛犬怎么办?把它像一件旧家具似的扔掉?


       老实地告诉自己你有足够的时间照顾它吗?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呢?很多人认为金毛犬只是一条狗而已。可是做为生活中的一个伙伴,金毛犬有他的个性,你打算如何对待这一点呢?你目前的家庭状况适合养它吗?将来呢?


       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特点、需要、计划以及各类自己的局限问题。养一只金毛犬能让你的生活更快乐而不会为你增添更多的尴尬和麻烦吗?


       你有家人对狗毛过敏吗?当你的衣服和面包上沾满了狗毛你为此而懊恼沮丧吗?其他的宠物几乎不存在脱毛的困扰,对于金毛犬来说,这是个沉重而艰巨的问题。


       你家里有孩子吗?你在往后的日子打算有孩子吗?很多金毛犬都能成为孩子最好的朋友,但家长总会忧虑在和狗玩耍的同时狗可能会咬伤孩子们。


       很多金毛犬喜欢掘土,它们比其他动物更乐于在你漂亮的庭院里掘土。而且有一些金毛犬是很喜欢叫的,你介意整天都听到他并不太动人的吠声吗?


       你介意你的金毛犬常常在你家四周彷徨吗?


       金毛犬天性精力充沛,它们爱散步爱在室外跑,你会天天带他出去跑步ADY溃退Z把他锁在家里呢?


       假如金毛犬成日无所事事它容易变得烦燥不安甚至是有破坏性的。这些你都想过吗?


       金毛犬仍然是最好的伙伴,最忠诚的朋友,不同的金毛犬有不同的个性,正如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特色一样,养一只适合的金毛犬会让你的生活更和谐融洽而布满乐趣,而一只分歧适的金毛犬也可能是你生活中最大的噩梦。这全在于你的选择。仔细想想,这种稍有不同的生活你是否能够接受?


       希望这有助于你正确地定位你的养狗计划,而且养一只适合的金毛犬。当然,这一切都是值得的:金毛犬历来是人类最好的伙伴!


       金毛犬会尽其所能地讨你欢心!它会在你情绪低沉或者精疲力尽时温顺地蜷在你的脚边,它也会在你高兴的时候尽兴地陪你嬉戏。它不介意也不记得你哪怕是最无心的小过失,它讨好你,它关心你,它依靠你,它乐于和你在一起,它一心一意地护卫你,它是你最忠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