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宝贝它教你如何挑选金毛,八招选出强壮帅气的金毛

       怎么检查一只小狗是否健康,宝贝它之前的文章已经介绍了很多,相信你已经轻车熟路。但是光健康还是不够的,大家当然都想挑选一只强壮帅气的狗狗了。但是小狗比较小,幼犬看起来相差不大,如何去辨别狗狗长大后的长相呢?


       今天,宝贝它(www.baobeita.com)为您整理了关于挑选金毛的诀窍,如何挑选出优秀的金毛幼犬,怎样辨别金毛犬长大后会非常强壮帅气。


       1、抓爪子


       先别被超级萌的金毛犬外表所诱惑,看看小家伙是不是骨量充足直接抓住它的爪子即可。即便它刚出生不久,爪子也应该很粗壮。在30天时,金毛寻回猎犬的爪子直径应该在5厘米以上,这样的骨量才能预示未来它不是一个孱弱的“火柴棍”。


       2、找到耳边的被毛


       金毛犬之所以被人喜欢,大部分原因是其华丽的金色被毛,但它小时候的被毛颜色并不一定是长大后的被毛颜色,想了解它长大后被毛什么颜色,可以参考耳朵边的被毛颜色。


       3、梳毛量


       任何主人都知道,狗狗的毛量越多越好,金毛寻回类犬小时候被毛比较短,想体会毛量只凭手感很难判断,这时候你需要向销售狗狗的人借用一把梳子,最好是针梳,顺着狗狗的被毛仔细梳一下,就很容易体会出金毛宝宝的毛量了。


       4、摸头


       金毛寻回猎犬的头部有两个特点,而且从出生时就会显露出来。在幼犬的头顶稍后位置有一个很明显的骨骼凸起,没有这个凸起的金毛寻回犬宝宝有混血的可能。另外,在金毛寻回猎犬的鼻子正中,有一条呈下凹状态的线,线深一些的比较好。


       5、握嘴部


       金毛寻回猎犬分美系和英系两个外貌形态,目前广受主人欢迎的是看上去粗壮结实的美系金毛寻回犬。美系金毛的特点是嘴部比较宽而且粗壮,想找到这样一只狗狗,就要用手去握住金毛宝宝的嘴部,嘴部越宽的宝宝,未来发育会更接近美系金毛寻回犬,反之就是长大后嘴部较尖的狗狗。


       6、拉耳朵


       金毛寻回猎犬虽然是垂耳,但耳朵太大太长并不是优点。正确的耳位与适度的耳朵长度会让金毛犬看起来整洁精神,想判定狗宝宝未来耳朵什么样,就要拉住它的耳朵尖,往眼睛部位靠近,如果刚好盖住眼睛,就证明比例没有问题,如果耳朵超过眼睛太多,就是缺点了。


       7、看鼻子


       金毛寻回猎犬的鼻子应该是纯黑色的,如果小时候的金毛犬的鼻子呈现红色或粉色的斑,长大后就会更严重,在标准中这样的鼻子算失格。


       8、让它跑两圈


       金毛寻回猎犬在站着不动的时候尾巴会自然下垂,一般展示金毛寻回猎犬宝宝时,卖家照片上狗狗的尾巴如果是笔直向后伸展的,大多是因为被人为提起然后通过修图软件后期处理过。所以,想了解一只金毛寻回犬的状态好不好,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狗狗站一会,看看它的尾巴是不是自然下垂,然后再让狗狗跑动一下,看看尾巴是不是适度上扬,金毛寻回犬的尾巴不会完全笔直的向后也不应该上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