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金毛寻回犬——购买小狗时的5个注意事项

       金毛寻回犬是一个非常非常受欢迎的犬种,无论你是在寻找一个伴侣犬,服务犬,或是专业的狩猎区,金毛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选择购买新的小狗时要非常慎重,比较狗狗会陪你十几年的时间,不合适的宠物对谁都不好。


       每一种狗狗都有专业的标准,你可以了解下金毛的AKC标准,了解下最佳的金毛应该是什么样子。但这并不是绝对的,毕竟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哪些标准是赛犬的比赛评判标准,但不一定是你自己的审美标准。


       在购买一条合适的金毛幼犬的时候,你需要先了解些什么呢?


哪里去购买呢?


       中国的购犬市场比较负责,狗贩子无处不在,难有放心狗,万一遇到“星期狗”,更是惨不忍睹。售后服务也不一定放心。如果你在身边有放心的行内朋友,可以帮你介绍下;如果你选择网上买狗,现在最让人放心的买狗网只有宝贝它了,不多说了,自己去看宝贝它www.baobeita.com。


       当购买金毛幼犬时,对金毛幼犬的饲养繁育过程要多咨询些,这很重要,如果销售者自己都说不清楚,狗狗可能来源不明,中间周转过多,很可能染上疾病的。一般专业的饲养员会很好的照顾母狗的,母狗繁育时间次数都有限制,小狗很少有健康缺陷,小狗待在母狗身边也会尽量长,这样的小狗长大后才健康。


选择公dd还是母mm呢


       买什么性别的狗狗呢?一般新手会比较纠结。不同性别的金毛寻回犬的气质会略有不同,这要看个人爱好了。公dd一般体型稍大,稍活泼些。但这不是绝对,狗狗的个体差异更主要些。



金毛的颜色


       金毛的颜色当然是金色,但金色根据深浅分了好多等级,可以从奶油色到金黄色。幼犬的毛色并不是长大后的颜色,因为毛发会换掉的。最好的办法是检查耳朵,耳朵的颜色决定了以后金毛的主要颜色。


健康问题


       健康问题非常重要,谁都不想买回一只身体有问题的小狗。


       双耳和双眼很重要,应细看是否有毛病。双耳活动灵活,耳道要清洁,没有异味,耳朵内侧以粉红色为健康。耳尖不要有皮屑,以防有寄生虫,经常侧头甩耳,可能耳内有毛病。皮肤要柔软而有弹性,不能硬结、肥厚,要注意皮肤是否有虱、疥螨等寄生虫或其他皮肤病。检查犬的足垫。柔软、不干裂是健康犬。 


性格问题


       在面对一窝金毛时,可以看出各个小狗性格的不同。最好的小狗是既不会可以保持距离,又不会太有侵略性,可以淡定的迎接你的目光。这也就是传说中的眼缘了。


       你可以带些小玩具进行测试,看小狗对玩具是否兴奋,是否能够专注的看玩具,或听从你的指令,拥有良好服从性的狗狗,以后训练会方便很多。


       金毛寻回犬是一种非常了不起的狗狗,美丽又聪明,还在想什么呢,快点去购买一只属于自己的小金毛吧。